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师生作品 > 学生作品

科苑小学:开心的生态园之旅

信息来源:南山外国语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2-11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

科苑小学五(3)班  范正琪

秋日的清晨,阳光明媚,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。上午我们南外科苑小学五三班十五位同学在吴老师带领下,乘坐巴士前往深圳市郊的观澜湖生态体育园,进行一次大家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。

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,大家像放飞笼子的小鸟叽叽喳喳,兴奋不已。同学们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听歌,还有的在做游戏。不知不觉中,来到了美丽的观澜湖生态园,这里空气清新,绿树成荫。当看到那些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时,个个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迫不及待的想冲上去。

我们选择的第一个游玩项目是海盗船,硕大的船上坐满了同学。船在空中荡来荡去,伴随着每一波起伏,不时引来阵阵尖叫,同学的表情也各具特色,千奇百怪。下来后,很多人都惊魂未定,连忙喝水压惊。还有同学感叹到:“自己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,哈哈哈.”。紧接着,我们玩了太空漫步,小缆车在空中绕场一周遨游整个游乐场。大型滑行龙也很不错,速度非常快,上上下下的感觉很奇妙。至于以前经常玩的碰碰车,操纵灵活,也是很多人的最爱,尤其是那撞击的一瞬,紧张刺激。

很快到了午餐时间,大家都肚子有些叽里咕噜。面对喷香扑鼻的饭菜,我们都垂涎欲滴。午饭好丰盛啊,萝卜、肉丝包菜、牛肉丸还有鸡扒,各式各样。大家一阵狼吞虎咽,吃饱了饭,劲头更足了,期待着下午更多精彩项目。

我们先是体验了真人CS野战,大家分两队进行对抗。每人都配有一把枪和一件防弹背心。丛林里有汽油罐、沙袋和堡垒等可以做掩体,感觉身临其境。两队都发挥的很好,打得不相上下,最后双方握手言和。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接着我们又开始玩射箭,万箭齐发的景象十分壮观,同学大呼过瘾。摩天轮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游乐项目之一,当升至最高处时俯瞰整个生态园,美景尽收眼底,蔚然壮观。最后要去的是一处炮台,体验射击卡通人的面部,要求枪法精准,很多同学都没有打中,大家明白了当个好枪手是多么不易。

一天的行程即将结束,大家虽然都有些疲惫,但很多同学还有些依依不舍、意犹未尽呢!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快乐,我们踏上返程之旅。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很充实也很有特色,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。